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订阅

修改讨论 今日: 0|主题: 456|排名: 2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帝国时代3修改圣典

帝国时代3修改圣典

此子板块作废;原意是用于记录圣典内容,然后论坛搜素圣典内容;现已直接修改搜素系统源代码,可以直接检索圣典内容,因此不再需要使用。2023.06.24

15 / 40
新窗 全部主题    最新    热门    热帖    精华    更多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如何让美洲文明开局开启佣兵科技呢

Graziani

Graziani06-07

众所周知欧洲和亚洲文明开局就会随机开启佣兵相关科技摇出来几个能训练的佣兵, ...

作者:  Graziani    2026-5-17
1  /  171 Graziani 前天 17:25

[求助] 怎么更换国家君主的贴图?

huangdidushi

こはね05-19

想把天明的张居正换成玄鹊苍狼的朱瞻基,弄了半天没弄出来,不知道贴图文件在哪 ...

作者:  huangdidushi    2026-5-18
2  /  180 こはね 2026-5-19 11:56

[求助] 亞洲村民建造奇觀問題 attach_img

李名样dR

こはね05-18

我最近嘗試新作一個亞洲國家,在測試建造奇觀上二本時,按下按鈕,沒有出現選擇 ...

作者:  李名样dR    2026-5-14
2  /  167 こはね 2026-5-18 17:07

[求助] 关于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的bug修复求助帖

一条落魄的狗

一条落魄的狗05-05

大神们,一年过去了。我去年断断续续地玩亚洲王朝,又遇上了一些问题,特地等 ...

作者:  一条落魄的狗    2026-1-21
4  /  461 一条落魄的狗 2026-5-5 11:44

[求助] 哪些MOD里有中国象兵或者接近中国风的象兵

huangdidushi

こはね05-01

移植东南亚象兵实在是腻了,就比如南明李定国的那种明朝风象兵有没有MOD里有类似 ...

作者:  huangdidushi    2026-5-1
1  /  248 こはね 2026-5-1 18:31

[求助] 如何設定拓荒者採茶葉 attach_img

李名样dR

こはね04-30

如題,我用的是鄂圖曼的尤魯克人,然後允許建造領事館,裡面的東西都可以正常生 ...

作者:  李名样dR    2026-4-19
4  /  343 こはね 2026-4-30 21:34

[求助] 请问怎么修改帝国时代3主程序的存档路径 attach_img

diaosi

diaosi04-28

事情的起因是我想使多个mod共存,于是我参考论坛的教程修改了主程序读取文件的路 ...

作者:  diaosi    2025-11-7
5  /  724 diaosi 2026-4-28 21:33

[求助] 新的领事馆盟友问题 已解决 attach_img

静中先生

こはね04-18

我自己修改了,使得中国可以结盟荷葡土西,并有个科技研究完后可以转换成俄法英 ...

作者:  静中先生    2021-8-16
1  /  2855 こはね 2026-4-18 22:20

[求助] 船運問題/馬車問題 attach_img

李名样dR

李名样dR04-16

我最近在嘗試製作新國家,差不多要做完了,可是目前有幾個問題: 1. 我借用了葡 ...

作者:  李名样dR    2026-4-12
4  /  285 李名样dR 2026-4-16 22:21

[求助] 为什么玩pvp会显示不同步

沉默的lsp

こはね04-14

玩的是老版三合一,使用的是uttAI,为什么使用原版地图联机经常会不同步,只有用 ...

作者:  沉默的lsp    2026-4-13
2  /  253 こはね 2026-4-14 18:05

[求助] 这是怎么回事?

Weiluw0

列虚子04-06

(视频附件上传不了,直接描述吧) 是这样的,我按照圣典的教程,一步一步制作了 ...

作者:  Weiluw0    2025-12-7
4  /  523 列虚子 2026-4-6 05:45

[求助] 复制新单位,但兵营不出兵,只有船运能出兵 attach_img

李名样dR

こはね04-05

各位大佬想请教些问题,我是刚接触修改mod的新手,目前卡在圣典的2-1制作新单位 ...

作者:  李名样dR    2026-3-30
6  /  272 こはね 2026-4-5 15:08

[求助] 一段时间不玩了,亚洲王朝和天明不能切换了

huangdidushi

こはね03-24

亚洲王朝放在D盘,天明在E盘,现在不管打开哪个都是亚洲王朝,用注册表修复也没 ...

作者:  huangdidushi    2026-3-23
1  /  260 こはね 2026-3-24 22:03

[求助] 关于贸易站科技开启的疑问 attach_img

Graziani

こはね03-01

在设计新的主城卡片的时候发现的这个问题。 设计的卡片效果里包括了获得印加部落 ...

作者:  Graziani    2026-3-1
1  /  329 こはね 2026-3-1 23:03

[求助] 人机对战怎么让电脑选择我做的卡片?

huangdidushi

回首故人叹02-18

莫名奇妙想让电脑虐一下自己,怎么让电脑选择我做的卡片呢? ...

作者:  huangdidushi    2025-10-31
2  /  439 回首故人叹 2026-2-18 15:01

[求助] 如何在道场里添加新的自动训练按钮? attach_img

Niubility

Niubility02-14

想要在日本的道场里添加新的按钮,以用来自动训练自创单位。按钮是做出来了,但 ...

作者:  Niubility    2026-2-13
1  /  434 Niubility 2026-2-14 11:22

[求助] 太诡异了,太诡异了!!! attach_img

Weiluw0

dablive02-05

按照教程制作的骑兵骑手模型为什么动作永远做不对?

作者:  Weiluw0    2026-2-2
5  /  419 dablive 2026-2-5 04:50

[求助] 关于给队友资源 已解决 attach_img

见习沉默

こはね12-21

请问大佬们,每次给队友资源只能一百一百的加,有没有办法修改这个数字,比如五 ...

作者:  见习沉默    2021-10-30
9  /  5712 こはね 2025-12-21 14:32

[求助] 请问各位大佬单位模型方面的问题能帮忙解决下吗? attachment

汉克温布顿

こはね12-18

玩的是决定版,之前有个国外mod大佬做的西班牙火枪兵模型我很喜欢然后托人帮忙整 ...

作者:  汉克温布顿    2025-12-11
3  /  698 こはね 2025-12-18 18:33

[求助] 想把从世纪王朝移植过来的象兵上骑的人全都改成诸葛弩 attach_img

huangdidushi

こはね12-18

试了几次都不成功是不是象兵上的骑乘者是不能修改的? ...

作者:  huangdidushi    2025-12-18
1  /  534 こはね 2025-12-18 18:3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